close

ONE.jpg  

 

如果這本雜誌真的出了有人會想買嘛 哈哈

就在兔兔寫故事卡關的同時 決定來紓解壓力

再加上高二的兔兔一下要考證照 一下要表演 真的是一個頭十個大阿!

所以還是來紓解壓力一下 哈哈

這篇純粹只是看好玩的 就是這樣xD

 

「快看快看,新的一期SIM3 UNO出來了!」少女興奮的拿著9月刊的雜誌衝進了教室裡頭。

語畢,原本叫是裡頭嘰嘰喳喳分散四周的同學們都好奇的圍了上去。

「這期的主角是誰?」 「我記得是小蘭?」 「蛤~我比較期待克里斯和小花呢!」 「不不不!我要貝德里黑寡夫拉!」

少女將雜誌抱的緊緊的,然後嘴角勾起了抹深不可測的笑容。「嘿嘿,這期的主角..可是難得一見呢!」

這句話,更讓大家為之亢奮、更加的好奇了。

「哈哈哈哈,這集的主角是小兔呢!」看著大家都難掩興奮之情,少女大聲的宣佈。

果不其然得大家都伸手想搶著看。

「我要看!」 「我最愛小兔了!」 「小兔是我的女神阿!」 「給我給我!」

 

翻開了第一頁後,

Screenshot.jpg

雜誌的第一章是性感之小兔篇~

Screenshot-2.jpg

穿上了不露點的西裝外套搭配著牛仔直筒褲 帥氣又性感

放下了長髮的小兔十分的瀟灑阿

頭髮跑進衣服裡了

腳部份還有人魚鱗片xD

Screenshot-4.jpg Screenshot-5.jpg

躲在如紗一般的窗簾後面的小兔 有種朦朧美

Screenshot-6.jpg

溫和的色調看起來十分的唯美

Screenshot-8 (2).jpg  

換了另一種色調則給人有一種詭異神秘的性感-///-

 

 

 

 

 

 

 

 

接著翻開了第二頁→

Screenshot-10.jpg  

第二章開始的是 Cosplay水手服學生的小兔

Screenshot-11.jpg

儘管是學生扮像的小兔還是十分的好看

這次將頭髮綁成了可愛的米妮包包頭

穿著可愛清春洋溢的國、高中水手服

手上擦著巴那那火星人的指甲油

帶著國中生最喜歡收集的運動手環 

Screenshot-12.jpg

呆看著遠方的小兔 有著天然的表情

Screenshot-13.jpg

儘管偷偷的給他裝萌一下也是非常的可口的

Screenshot-16.jpg

帶著淡淡的微笑 乖乖的坐著

是在想著甚麼呢? 學校發生的趣事?告白的男孩?還是與好朋友的相伴呢?

Screenshot-17.jpg  

我想答案只有學生們會知道唷

接下來,翻到了第三頁 →

 

Screenshot-18.jpg

第三章是可人清新的睡衣系列唷~

Screenshot-19.jpg

到了睡覺時間的小兔在忙了一天以後讓頭髮輕輕的放了下來

Screenshot-20.jpg

忙了一天後小兔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洗泡泡澡 可以和可愛的黃色小鴨鴨一起洗澡

又可以享受泡泡的樂趣一邊放鬆心情 真是極大的享受阿!

Screenshot-22.jpg

第二件小兔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睡覺拉

小兔是天秤座的 懶散、慵懶的天秤座最喜歡睡覺拉~

尤其是在柔軟的床鋪、美麗的夜空下好好的睡上一覺

Screenshot-24.jpg

瞧 小兔睡得多熟呢 夢裡小兔兔再做什麼夢呢?

 Screenshot-28_副本.jpg  

美麗的夜空 美麗的小兔

感謝您購買本期的SIM3 UNO,期待我們下次再會。

 

附錄 第四頁 意外插曲、故事預告、黑寡夫預告→

Screenshot-8.jpg  

意外插曲→ 本來想把小兔打扮成中世紀的公主,然後又正在拍那隻勾錐愛賣萌的兔子少年。

然後這兩個人竟然給我玩起了自拍xD

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小兔醜的很可愛阿!隔壁那隻兔子倒底是在無辜什麼拉!

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就把它放在版頭了哈哈

 

故事預告-

人魚之淚

Screenshot-2 (2).jpg Screenshot-72.jpg  1.png2.png3.png  

Mmm.. 賣個關子 看兔兔心情好壞可能悲可能喜的小小小小劇場xD

 

好久不見的黑寡夫預告→

Screenshot-5.jpg

摁哼 早就把你封存了-_____-

賣個肉是會死嘛ˋˊ 剛打開就要跟你吵架

Screenshot-128.jpg  

不過這孩子真是非常的治癒阿

真是個漂亮的孩子~~不過關於是誰的孩子呢就等黑寡夫【03】在揭曉拉

 

 

無聊的雜誌日記到此結束 感謝各位的觀賞

兔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