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2).jpg  

 

 

今天兔兔又再度捏了一隻男娃哈哈哈

超可愛的一整個

萌死了 兔兔超超超愛他的阿!!

搞不好兔兔家的代表娃會從阿翊換成他唷哈哈哈哈

Screenshot  : 兔兔妳都欺負我 嗚嗚嗚 不可以把我換掉啦 我都犧牲色相了

噢 是噢

Screenshot-17_副本  : 我不要跟這隻兔子搭擋。

好吧,小兔都開口了~

 

那我只好割愛送給大家拉哈哈哈

Screenshot-6.jpg  

首先超級賣萌圖一張

真是隻令人憐愛的傢伙阿阿阿阿

Screenshot-4.jpg

真的是隻很可愛的兔子阿阿阿阿 好可愛好可愛(太太冷靜點

Screenshot-10.jpg

其實我沒有幫他選愛好動物的特徵 可是就在我拍照的時後

這隻流浪貓闖入@@

所以就把牠抓近來拍照啦

Screenshot-12.jpg  

是說這隻貓長的好像山貓阿  好帥的Feel

後面的冰淇淋車...呃恩,又是亂入這樣。

Screenshot-3.jpg  

好啦 別做出那樣震驚的表情拉 給我換上兔寶寶裝吧你~

5 (3).jpg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兔寶寶裝阿哈哈哈哈

乖拉乖拉 別在做出那種不甘願的表情拉

5 (1).jpg  

你在不甘願的話我就捏你臉頰哼哼

5 (4).jpg  

總算乖乖就範了齁 後面的兔尾巴好可愛>//////<

好啦介紹到這裡 這隻可愛又愛賣萌的兔寶寶就送給大家拉

 

Screenshot.jpg  

我本來是想取名兔寶寶的.. 但是我們家小兔說不准。

所以就叫..傑若米好啦~ 我想到的是原來是美男裡的李洪基xD

可惜人家洪基好帥 這隻一整個就是賣萌的小正太阿~

 

皮膚 S-CLUB 

頭髮 KEWAI

衣服 華麗舞台(兔寶寶裝)、網路上抓得(毛衣)

褲子 韓國網站

鞋子 EA內建

 

請把這隻兔寶寶帶回家巴巴巴

兔兔完全不介意他成為人家身下的那隻(欸你

不過請不要虐待他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阿阿阿(太太妳有事嘛

 

以下是載點↓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59413rclk66oaii/%E5%82%91%E8%8B%A5%E7%B1%B3.rar

 

P.S.

兔兔最近才會用Sim3package檔@@

所以之前SIM檔可能會全部重用哈哈

還有關於黑寡夫其實第三章的圖兔兔都用好了

只是兔兔懶得打字...(打滾

 

以上,兔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