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然後就...

時間過的真快阿!!

一切就如標題,我進到第二任老婆了..

 

1.jpg

總之先叫小芙和那位妙齡少女打好關係後,就叫她過來拉。

2.jpg

沒想到兩個人談的 還不錯OvO

3.jpg 4.jpg

不過那油嘴滑舌真的不是我教他的阿

不知道從那裡學來的

凱倫回家後 就趕緊讓貝徳里學習繪畫拉

5.jpg 6.jpg

初期畫的東西真的是..

不過我覺得第二張好可愛

暗殺.png  

對了兔兔唯一作弊的是這個 暗殺術

以前都沒玩過阿~

7.jpg

終於就在小芙嘔吐+大肚子之時~

貝徳里也就畫好肖像畫了

不過他不之為何的學習技能蠻快的阿

8.jpg 9.jpg 10.jpg

總之不愧是有邪惡特徵的傢伙..

你就不能把遺照畫的美一點嘛

11.jpg

遺照畫好了也懷孕了,所以兔兔就擴建了房子。

不過就在擴建的時後發現只剩下大約2$$左右!!!

我連燈都還沒買也還沒佈置嬰兒房阿!

還好這個時候出現了奇蹟『機會』來拉~

而且是小芙的機會,這樣小芙去賺機會錢

就讓貝徳里去教凱兒開車吧!

12.png 13.jpg 14.jpg

這車兔兔是第一次看到

超酷的耶 我想說名人不是都搭禮車嘛?

總之機會賺了5000$$ 超棒的唷

成年ing.png  

而且發現了一件重大的事情!!!

教完開車凱兒就成年了

那麼就決定是妳啦!!第二任老婆!!

15.jpg

就在貝徳里忙著提升技能的時後,小芙就在打掃家裡和修理馬桶..

16.jpg

而且每次弄壞馬桶的都是貝徳里阿

17.jpg 18.jpg

貝徳里完全沒聽到..

19.jpg 20.jpg 21.jpg

這表情是那招

果然不該讓你學暗殺術的嘛..

學完你都變得太邪惡了

22.jpg 23.jpg 24.jpg

就連到了醫院之時 小芙都已經差不多了

芙一.png  

特徵.png  

25.jpg

看來芙一是像小芙阿~

26.jpg

到底為什麼一直想殺人阿你

人家嫁來不停的在幫你打掃喂 黑苦命的

派對.png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東東..

不會是為了想參加派對速戰速決吧@@

 

貝德里:兔兔神!妳終於懂了!(灑花

兔兔:我表示無奈..至少給小芙多點畫面吧..

 

27.jpg 28.jpg

好了只有兩張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被貝德里丟游泳池裡了..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恭喜死神大人可以升職

反觀另一頭正在消遙中的貝德里...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女朋友.png 

明明頭頂上冒出的是小芙 可是給我跑出這種心願

好啦成全你 可是凱兒其實有男朋友耶!

 

貝德里:沒關係!我有苦情記!

40.jpg  41.jpg

 

一整個就是迅速阿!!

為了先讓凱兒懷孕才能結婚,所以先讓貝德里回家了。

沒想到貝德里回家竟然先抱小孩阿 真是個慈父!

 

 

 

42.jpg43.jpg44.jpg

原來不是慈父阿..是為了偷棒棒糖阿

墓棺.png  

對了為了紀念小芙,所以兔兔幫你刻上墓誌銘。

我為妳哀掉..記得到天堂上看看有沒有帥哥阿!

既然都抱過小孩也都刻上代表紀念了..

那麼就邀請凱兒過來拉

 

 

45.jpg46.jpg

這次試試衣櫃,不錯又是一發就中

47.jpg48.jpg49.jpg

 

然後就迅速的結了婚,第二號老婆也有拉..

真的是非常的迅速..

50.jpg

就憑你這句話

第三任就決定是鬥雞眼妹了

End.jpg 

最後以可愛的凱兒做結尾吧!

我希望凱兒能多生一點阿..

因為凱兒非常的可愛阿

臉圓圓的但五官十分的端正,真是個漂亮的NPC

 

那麼就等第三章看兔兔整死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