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jpg  

 

 

就跟圖上寫的一樣..天神一家親哈哈哈 (到底想表達什麼

至從小鈴的娃兒在兔兔家過的很好後 兔兔就突發奇想的來個聯姻

聯姻就是聯姻 (欸妳

總之就是生活記錄這樣

 

Screenshot-19.jpg  

以上是三位女主角 想必其中有兩位大家都認識了

今天終於要跟大家介紹他們的大姊──小蘭!

中間的就是小蘭女王

三胞胎的母親是巫師也只有小蘭遺傳到母親.. (其實是兔兔把其它倆之用掉xD

右手邊的是小花 這次把她改了個造型是不是比較開朗了呢^___<

左手邊的是我親愛的小兔

 

Screenshot-24.jpg  

然後是兩位男主角 兔兔這次只是將他們通通都放在一起

沒什麼在操控他們,幾乎只有拍Pose照的時後~

右手邊的大帥勾是小鈴家的娃  克里斯 (美國隊長也叫克里斯欸

左手邊一臉憨樣的呆頭是阿翊。

 

然後兔兔本來打好算盤要讓小兔跟克里斯湊成一對的..

但是我才剛放進去就出現了 ↓ 這個東東..

看對眼.png  

小花妳妳妳妳OwO

好吧 看來兔兔的計畫被Out了 那就一切隨緣吧(欸

 

Screenshot-17.jpg  

可愛的三名主角被兔兔叫出來買個冰淇淋

小花妳在看誰呢?不會在思春吧@@

Screenshot-70_副本.jpg  : 我才沒有-///-

小蘭妳...在瞪我嘛O_O

Screenshot-58_副本 :千萬不要懷疑。

我說小兔兔阿 妳是很累嗎?

Screenshot-17_副本  : 所以可以下班了嗎?

 

Screenshot-16.jpg  

總之還是成功的讓他們去買冰吃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小蘭一直想回家..完全不理我阿ˊˋ

Screenshot-20.jpg  

算了算了還是放一張美美的照片就讓妳們回家吧

我到是要看看妳們到底這麼急著回家要幹嘛~

Screenshot-11.jpg Screenshot-10.jpg  

小兔..妳這麼著急的回家就是要喝調酒@@

Screenshot-17_副本  : 我累了阿 很好喝呢

大白天就喝酒...不好吧@@

Screenshot-3.jpg 小蘭-1.png  

小蘭好乖回家就是要讀書~ 不過妳讀這是什麼書阿O_O

難道妳在暗示我妳喜歡吸血鬼嗎=口=

Screenshot-58_副本  : 抓隻吸血鬼給我玩玩阿

呃 等有人要跟妳聯姻再說吧xD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2.jpg  

我說小花妳也太辛苦了吧 在耙草堆 真是個乖孩子~

Screenshot-70_副本.jpg  : 兔兔請注意我的期望謝謝~

嘿咻.png  

................. 好吧 剛剛好沒試過 那妳就趕快去跟克里斯達成關係吧

Screenshot-33.jpg  

咦咦咦咦咦 會不會也進展太快了一點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耶耶耶耶───

戀人.png  

Screenshot-34.jpg  

我說小花妳就這麼想試試看嗎

罷了罷了 這樣也是可以拉..

但是到底為什麼這麼快阿ˊ_>ˋ

然後才發現..

Screenshot-70_副本.jpg  : 其實是小蘭姐姐唷 她對我施了魔法

Screenshot-58_副本  : 幹嘛 妳有意見嗎

沒沒沒 小的不敢..

Screenshot-75.jpg  Screenshot-76.jpg  

於是就讓兩個人進去了 很喜歡小寶寶的兔兔就點了「造寶寶」的選項~

勝利的鐘聲 懷上了小孩的鐘聲就響起了!!

好開心阿 趁著肚肚還沒大起來還是先抓來拍拍親密合照好了

Screenshot-46.jpg Screenshot-49.jpg Screenshot-47.jpg  Screenshot-44.jpg  

其實兩人很配很配嘛~~~ (這人好High

好唯美的畫面阿~~~

這時後忽然想起剩下的三人在幹些什麼事呢

Screenshot-31.jpg  

請問這是... 死阿翊你又誘拐我們家小兔

Screenshot-60.jpg Screenshot-63.jpg Screenshot-59.jpg  

然後我說小蘭阿...

好玩嗎@@ 看妳又叫又跳的..

算了通通給我去看電視!!!!

Screenshot-82.jpg Screenshot-78.jpg

 

感覺氣氛很和樂呢 感覺真好

這個時後忽然~~~

 

 

 

Screenshot-83.jpg  

懷孕.png  

小花終於大肚子了!!!!!!!!!!!!!!!!!!!!!!!!!!!!!!!!!!!!!!!!!

Screenshot-84.jpg  

為了不讓大家餓肚子 咱們小蘭親自下廚欸

所以上面相片沒小蘭哈哈哈

Screenshot-95.jpg Screenshot-93.jpg  Screenshot-100.jpg Screenshot-97.jpg 

吃完飯後小蘭把小兔帶到一邊講鬼故事

哈哈哈哈 小兔被嚇到的表情好可愛

小蘭的表情...真的比鬼還恐怖阿

Screenshot-58_副本  : 妳想死嗎

Screenshot-52.jpg Screenshot-58.jpg  

看著兩人的互動就抓過來拍Pose照了

小蘭妳真的很殺阿...

Screenshot-90.jpg  

嚇玩小兔的小蘭跑去關心小花的肚子 好像又大了一些 應該快生了我估計

為了不讓小孩便成私生子 所以聯姻成功!!!

Screenshot-85.jpg  Screenshot-87.jpg Screenshot-88.jpg  Screenshot-89.jpg  

小花小花妳終於有人要了唷 (欸妳

要好好的跟克里斯生活下去唷

Screenshot-42.jpg

克里斯真的好帥阿阿阿阿

 

Screenshot-38.jpg Screenshot-37.jpg  

到底為什麼你這麼憨阿

Screenshot-43.jpg  

真不愧是小蘭 冬天都不怕冷還穿短褲

Screenshot-58_副本  : 不是妳配給我的嘛

Screenshot-39.jpg  

小兔放下頭髮也是很美阿 冬天的服裝好正唷

小花因為正值大肚子時期 所以就沒有拍了

她們正要去打疫苗xD

避免感冒 兔兔最討厭感冒了(干妳

 

然後回來不久後...

Screenshot-103.jpg Screenshot-105.jpg Screenshot-104.jpg  

小花要生要生了要生了!!!!!!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阿阿阿阿

Screenshot-106.jpg  Screenshot-109.jpg  

恭喜是小男娃 雖然兔兔比較喜歡女生..

娃兒.png  

取名為艾里克 上面兩個特徵是用骰出來的

看來底子很好呢

Screenshot-111.jpg  

我偷偷給他長大後的樣子 感覺好帥

而且看起來像爸爸阿

 

 

然後就結束拉哈哈哈哈哈

Screenshot-70.jpg  

睡衣派對照一張 阿翊的肌肉好可口阿~~~

Cose權志龍的刺青還沒弄掉呢呢呢 檸檬皮真好

 

如果有人喜歡克里斯請到小鈴的網誌領取 ↓

http://elainevv.pixnet.net/blog/post/213441488

還有上面有些場景是個家 是薇琪造的屋子非常非常的美麗舒適唷! 喜歡的人請往這走↓

http://sweetbunny.pixnet.net/blog/post/45213443

 

P.S.

Screenshot-30.jpg  

另外我們家小蘭還是單身女郎一枚 如果有人願意捏一隻伴跟小蘭聯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