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3.jpg  

 

發文發上癮了O_o

這次是介紹我可愛的專用娃

小兔&翊

 

Screenshot-3

 

性感撩人的小兔

其實她剛睡醒xDScreenshot-2  

Screenshot-5

 

小兔是兔兔的最愛阿哈哈

身上的衣服也很好看

Screenshot-10 (2)

 

偷偷耍萌 揪咪

 

Screenshot-10

 

這樣看兩人好速配-//-

可是小兔是我的

 

Screenshot-13  

 

看吧看吧 自己笑的那麼燦爛 小兔根本不甩你哼

臉紅個什勁阿 (這人愛女成痴了..

 

Screenshot-20 (2)

 

可是不得不成認 阿翊真的很帥阿

其實我本來是想捏個志龍的 哈哈

 

Screenshot-23 (2)

 

阿翊有一種溫柔俊俏的帥氣感

搭上毛衣又是另一種居家風情

 

Screenshot-27  

 

話說大哥你在看哪兒阿O_O

不會在偷看我的小兔吧-/-

 

感謝大家觀看到此 我的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