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最近升上了大學也開始忙碌的生活,也就很少在玩模擬市民了

其實比起4,我還是比較喜歡3

所以當我的3一直打不開,然後碰上我換了電腦這事兒

對模擬市民的愛整個下降了

可是很感謝有接觸到模擬市民

因為這樣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們

甚至交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的小鈴

當然以後有空還是會打開來玩玩然後想辦法把之前的坑給補上

 

好了接下來呢

要說說我最近在玩甚麼哈哈

兔兔最近被EXO圈飯了

以前就喜歡過他們現在更喜歡了哈哈哈

其實有捏一個小人是鹿晗 改天拍完放上來好了

因為喜歡EXO所以開始寫同人小說

然後就完完全全的成了一個迷妹哈哈哈

為了表達我對他們的熱愛

兔兔決定要在這裡放上我寫的小說

當然不只有EXO還有很多 包括之前那些由模擬市民開挖的故事都會用文字版補齊

 

然後然後呢 其實最近兔兔在玩澄光遊戲

而且很迷哈哈哈 甚至在研究如何製作這樣

總之這就是最近的動態了

就說到此,兔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