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6_副本  

 

哇哇哇哇哇 兔兔破1000了

好興奮好興奮阿阿阿!!!!!

其實兔兔剛開始真的非常的猶豫要不要開Blog 還好有聽信了朋友的建議和鼓勵

開了之後認識了好多的人 交了好多的朋友

每天看大家的文章是兔兔最開心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你們

你們真是兔兔最大的鼓勵><

 

聽完了廢話~就來送個禮物啦

摁摁摁 那麼看第一張大家猜的到是送什麼嗎xD

很明顯是隻娃 但是誰呢哈哈哈 答案就在圖片中!!!!!

 

好啦 答案公布!!!!

就是 唐婉如

林蕭的小寵物─如如

 

Screenshot-15.jpg Screenshot-16.jpg Screenshot-17.jpg Screenshot-18.jpg Screenshot-20.jpg Screenshot-21.jpg  

這並非擬真娃唷 兔兔並沒有照Hold住姊的樣子去捏 但是兔兔很喜歡小Hold阿!!

她演的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Screenshot-25.jpg Screenshot-26.jpg Screenshot-27.jpg  

是說要瘋狂性格的娃真的是很厲害 表情很多樣化阿

Screenshot-28.jpg

不管怎麼看還是顧里美 (欸妳

雖然今天的主角是如如 不過就是想讓顧里站中間阿!!!!!

Screenshot-29.jpg Screenshot-30.jpg Screenshot-31.jpg  

兔兔小人亂入xD 不知道為什麼目光一直在顧里身上 (欸妳

我覺得顧.... (被如如拖去旁邊

我深刻的體會到為什麼郭敬明和宮洺會這麼怕她了

Screenshot-33.jpg

「我要變瘦!!!」

Screenshot-34.jpg

「我要變瑪麗蓮夢露!!!」

Screenshot-36.jpg

「我要變林志玲!」

Screenshot-37.jpg

「我要變安潔麗娜裘莉!」

Screenshot-38.jpg

「噯唷 我絕不放棄!」

Screenshot-40.jpg

「嘿嘿 我要比顧里美!」

Screenshot-41.jpg

「我要比南湘美!」

Screenshot-44.jpg

「我要比林蕭漂亮!」

Screenshot-45.jpg

「我要給那隻死兔子好看!」

Screenshot-46.jpg

「我一定做得到!!!」

Screenshot-49.jpg  

「黑秀黑秀好累阿....」

Screenshot-49_副本

 

未命名

 

Screenshot-51_副本  Screenshot-51.jpg

「好瘦..好美的背影..」

Screenshot-52.jpg

「蛤 那是我嗎?!」

Screenshot-53.jpg

「我成功了呀!!!我變瘦又變美了!!!」

Screenshot-54.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成為了全世界最美的美女阿!!!」

「別癡人說夢了。」

「誰?!大膽妖孽給我現身!」

「這裡最大的妖孽是妳。」

「誰?!誰?!我現在是又瘦又美的美女!」

「一大早說什麼夢話阿!」

Screenshot-54_副本  

 

未命名  

 

Screenshot-55_副本  Screenshot-55.jpg

Screenshot-56.jpg Screenshot-57.jpg  

「噢噢噢,顧里妳幹嘛阿!」

「唐婉如小姐,請妳別一大早的在這邊說夢話嚇死其他人也嚇死自己好嗎!」

「什麼?我不是變瘦又變美了嗎?我不是變得比妳漂亮成為全世界的大美女了嗎?!」

「妳這隻陽澄湖的大閘蟹,這肉右結實又粗壯,跟個男人似的。」

「顧里,妳再說一句我就放把火跟妳同歸於盡!!!」

 

好啦我想我還是慢慢把鏡頭移開吧..

免得等下看到一些不該看的畫面xD

Screenshot-59.jpg  

各位親們其實如如是很可愛的 請快快把她帶回家吧

在你們家裡她要胖要瘦 要美要醜都隨你唷

 

Downlode請往這裡↓

Screenshot-62        

 

 

P.S 雜圖收看→

Screenshot-10.jpg

真的太喜歡顧里了!!!

來張自拍照吧

遊戲中的顧里和兔兔的擬真娃超好的xD

Screenshot-23.jpg  

摁孩子 妳真的是我沒錯xD

兔兔自己都這樣

好拉 下篇文章就是介紹這隻擬真娃拉

 

 

感謝您的收看 兔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