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 (1)_副本.jpg  

 

恩ㄛ哈黑  就是因為看了不少傳奇挑戰 就...跳坑了(笑歪

( 話說,模4都要出來了 我還跳坑? )

反正就是很想玩很想玩拉 

305193894_副本 :「我呢?我呢!」 (蛤蛤蛤 有人說話嗎? )

493686456_副本  :「那我呢?」(我的公主阿,很快很快的 )

以上示範的是差別待遇。(茶)

好啦對於上面兩個坑,黑寡夫的那個我不知道為什麼開不起來xDDDDD 我很努力了真的哈哈

PT則是已經有一集了,但是─沒有修圖(被踹飛)

 

總隻兔兔我就是很想玩很想玩這個啦 感覺很簡單又沒什麼規則(好像是我自己給人家玩的沒規則 )

好啦好啦 我想玩的就是───『瘋人院挑戰』

 

總之,請看序章以及人物介紹吧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